藝人

Mina 因突然舞台恐慌將缺席 TWICE 2019 世巡演唱會

縮圖 / TWICE Mina
圖片來源:TWICE @ Facebook

今日 (11日),TWICE 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發表聲明,表示 MINA 因為健康因素將暫停活動,並確定將缺席 TWICE 2019世界巡迴演唱會。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JYPE。

這是一則關於 MINA 健康情況的聲明。

MINA 正與突如其來地、因為登台演出而感到極度焦慮與不安奮鬥。還沒有確切的診斷,我們也在跟幾位醫學專家做諮詢,以查明原因。

在與 MINA 和 TWICE 成員們進行大量對談後,我們決定,MINA 目前的情況需要額外治療、專業措施,與充分休息。由於此項決定,MINA 將不會參與以下行程:

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

我們以旗下藝人的健康為優先,所以,我們會盡可能地提供最好的措施,包括醫療與充足的休息,以便 Mina 康復。

也希望粉絲們能夠真誠地支持 (Mina),以讓 Mina 盡快康復。

謝謝大家。」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