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Yul Hee 懷上雙胞胎,敏煥感動直言:真的是很大的祝福!

敏煥、Yul Hee《做家務的男人們》
圖片來源:《做家務的男人們》截圖

FTISLAND 敏煥、Yul Hee 夫婦第二胎確定是雙胞胎,讓兩人感動又開心,敏煥更表示這對他是很大的祝福。

在28日播出的 KBS《做家務的男人們2》中,敏煥與 Yul Hee 一起前往婦產科進行檢查,在照超音波的過程中發現 Yul Hee 懷的是雙胞胎,醫生意外的發言讓兩人感到非常驚訝,之後在與製作組進行的訪問中,敏煥感動地說道:「真的是非常驚訝而不知道要說什麼,這真的是在我身上發生的事嗎?這是對我說的話嗎?當時什麼話語都聽不到,覺得我真的是擁有這麼大的祝福嗎?」,而 Yul Hee 也表示:「第一次透過超音波看到孩子們的時候我哭了,只是看超音波照片都覺得很可愛。」

敏煥、Yul Hee 雙胞胎
圖片來源:Yul Hee @Instagram

節目播出後,Yul Hee 透過 Instagram 公開雙胞胎的超音波照片,再度分享她的感想,表示:「知道小贊雙胞胎弟妹們的消息後,非常感謝這麼多人給予祝賀。最近因為孕吐非常非常嚴重,所以沒什麼精神,幸好因為比任何人都辛苦 (照顧我) 的老公與媽媽,現在才能平安、幸福地進行胎教!雙胞胎像這樣互相依靠好好地成長中,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

另外,敏煥、Yul Hee 在去年五月迎來大兒子小贊,兩人之後在同年十月完婚,相隔一年多宣佈懷上第二胎,獲得大眾祝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