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100% 全員入伍!赫晉在26日低調地以現役身份入伍

赫晉
圖片來源:100% @Twitter

100% 赫晉在26日低調地以現役身份入伍履行國防義務,他作為隊中最後一位成員,代表著100%已全員入伍。

赫晉在26日於江源道高城的訓練所入伍,他在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會作為現役履行兵役,他當天透過 fan cafe 與 SNS 分享入伍前理好的小平頭自拍照,在信中他表示:「我在今天 2019年8月26日入伍,雖然大家可能會很擔心,但我相信大家也因此會給予我很多應援。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內,我們暫時離開 PERFECTION (粉絲名) 的懷抱,會好好地守衛國家後回來,因為這是韓國男兒應盡的義務,我會健康地完成國民的義務後回來。」

這是繼7月15日的綠賢、粲龍與7月22日的鍾煥入伍後,赫晉作為100%最後一位成員在26日入伍,宣告著100%正式開始了約兩年的「軍白期」,相信 PERFECTION 會在這兩年好好地等待著成員們以更成熟、帥氣的樣子歸來。

另外,赫晉在25日舉行的 TOP Media 自家品牌公演《PTA 2019 SUMMER TOUCH》中,與粉絲們留下入伍前最後特別的回憶。

赫晉
圖片來源:100% @Twitt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