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00%回歸預告:赫晉, 昌範

100% 回歸預告:赫晉、昌範

100% 即將回歸,今天公開了第三、四名成員 — 赫晉與昌範的回歸預告。

繼昨天的鍾煥、粲龍後,今天公開的《你很美 (니가 예쁘다)》男朋友預告主角是赫晉與昌範。預告中,赫晉透過鏡頭向粉絲們撒嬌、搞笑、玩耍,不停送上笑眼、wink、飛吻、愛心,是可愛滿分的男朋友;而昌範也放下了舞台上帥氣 rapper 的形象,成為粉絲們搞笑、喜歡撒嬌、愛笑的男朋友,令人更期待100%這次歌曲與舞台的風格!

100% 將在7月7日發行新專輯,並搶先在7月3日的《M!Countdown》中回歸,現在來看看赫晉與昌範的預告吧:

赫晉篇

昌範篇

♥ — 100% 回歸相關報導 —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100PERCENT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