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ocky、澯熙分享舞蹈練習影片,展現兩人的十年友情!

Rocky、澯熙
圖片來源:ASTRO、SF9 @Twitter

ASTRO 的 Rocky、SF9 澯熙分享兩人的舞蹈練習影片,展現他們十年間不變的友誼。

Rocky 與澯熙在26日晚上各自透過 ASTRO、SF9 官方 Twitter 分享兩人的舞蹈練習影片,他們一身簡單又休閒的造型在練習室以 Alan Walker《On My Way》為背景音樂起舞,整齊、強而有力的動作,證明著兩人作為隊中領舞的實力,片尾以英文寫著「十年朋友」,盡展兩人間的好感情。

Rocky、澯熙是演藝界有名的「至親」,澯熙在加入 FNC Entertainment 前,曾經在 Fantagio 與 Rocky、文彬一起練習七年,特別是 Rocky 曾在節目中說過當時澯熙是他唯一的朋友,現在兩人一起以影片來慶祝他們的十年友誼,更是讓人感受到他們的深厚的友情。

一起來看看雖短但卻帥氣的 Rocky、澯熙舞練習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