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100% 赫晉,生日快樂!

赫晉

12月20日 — 今天是 100% 成員赫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赫晉 / Jang Hyuk Jin / 장혁진
  • 生日:1993年12月20日
  • 出生地:釜山
  • 身高:176cm
  • 體重:62kg
  • 專長:模唱、Trot 歌曲、轉書本
  • 興趣:看電影、拍紀錄片、料理、玩智力遊戲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PANGPANG GIRLS 成員 DaGyo [다교])

赫晉是 100% 的主唱之一,有著高亢的聲線的他由出道開始到現在,歌曲中總能聽到他的高音,特別是《Want U Back》中還有三段高音呢!透過 Trot 歌唱比賽而得到成為練習生機會的赫晉,在出道後展現出他堅強的歌唱實力,去年還與成員們出演《不枋的名曲2》並獲勝,而且還組成子團 100% V,以抒情曲來讓更多人看到他不同的魅力。

在舞台上,赫晉非常帥氣、充滿魅力,而在舞台下,他就只是一個來自釜山、熱愛音樂、愛笑的單純大男孩,在簽名會上常常會露出可愛的笑眼與笑容,還會送愛心來融化粉絲們的心,而且還會透過 SNS 上傳各種不同的自拍,叫人怎能不喜歡這可愛的大男孩呢?希望未來能看到更多赫晉的個人活動以及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赫晉與綠賢合唱的《Missing You》,大家可以前往赫晉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赫晉,生日快樂!Hyuk Jin Happy Birthday!혁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100PERCENT @YouTube
圖片來源:赫晉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