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ugudan 世正,生日快樂!

世正
圖片來源:gugudan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8日,今天是 gugudan 世正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世正 / Kim Se Jeong / 김세정
  • 生日:1996年8月28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0kg
  • 學歷:漢陽女子大學實用音樂學系
  • 更多世正相關資訊:金世正

世正出道三年已經慢慢成長為全方位藝人,由 I.O.I 開始到 gugudan、子團 SEMINA、SOLO,她的歌唱實力早就獲得大眾認同,甚至去年曾獨自為《Mr.Sunshine》獻唱 OST,也偶而會與其他歌手合作;不只如此,世正也持續出演各種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她私下開朗的個性,透過音樂與藝能展現她的才能與實力。

此外,世正還有以演員身份努力活動,最近她與延宇振合作的《讓我聆聽你的歌》熱播中,展現出與舞台上完全不同的面貌,當然還有在進步的演技力,令人更期待她未來在不同領域的活躍!最後送上世正《學校2017》的撒嬌合輯,大家可以前往 gugudan 官方 TwitterInstagram 向世正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世正,生日快樂!
Se Jeong Happy Birthday!
세정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