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AB6IX 香港見面會與粉絲約定在未來演唱會上秀腹肌!

AB6IX 香港見面會
圖片來源:ELF ASIA 提供

AB6IX 首次亞洲巡迴見面會《1ST ABNEW》於8月24日在香港舉辦,見面會上,AB6IX 不僅帥氣演繹了出道專輯《B:COMPLETE》中多首熱門歌曲,更與香港 ABNEW (粉絲名) 分享不少生活趣事,一起留下了歡樂又難忘的回憶!

AB6IX 以《ABSOLUTE》帥氣出場,雖然佑鎭因為腳傷無法參與舞蹈演出,但絲毫不減粉絲們的熱情,甫開場就充滿了尖叫聲。之後,成員們一一向在場粉絲們問好,並表達了能夠與香港 ABNEW 見面的喜悅。

問候時間過後是「FRIEND ZONE」分享環節,此環節中,AB6IX 透過照片與粉絲們一同「遊玩」香港的熱門景點,大輝更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在香港替下一張專輯進行拍攝!成員們也在分享了許多生活點滴及小秘密,還互相爆料引來現場陣陣笑聲。另外,主辦單位也特別準備了香港在地美食蛋塔讓成員們品嘗!

AB6IX 香港見面會
圖片來源:Kpopn 的 Lun 現場拍攝

「FRIEND ZONE」後,AB6IX換上另一身帥氣服裝帶來了出道曲《BREATHE》與自創曲《HOLLYWOOD》的舞台。隨後在遊戲環節中展現了成員間的驚人默契,讓粉絲們看到他們截然不同的一面 ─ 相比帥氣的舞台,成員們為了獲勝使出渾身解數,台上、台下都樂在其中。田雄與佑鎭更與觀眾們約定好會在未來的演唱會上秀腹肌!是不是很期待呢?

見面會尾聲,AB6IX 再次到場的粉絲們致謝,並獻上慢歌《DANCE FOR TWO》舞台,之後在 ABNEW 的熱情呼喊下進行安可,帶來《SHINING STARS》演出。最後以撒嬌道別,演唱會就在這樣可愛又溫馨的氛圍中畫下完美句點。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