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演唱會粉絲見面會

男團AB6IX睽違3年將再度來台開唱 公開粉絲福利竟然可以這麼近距離!

圖片來源:遠雄創藝提供

韓團AB6IX時隔三年,驚喜宣布明年2月10日要來台舉行見面會,4人先透過影片向大家問好:「台灣的ABNEW們,我們真的好久沒去了,謝謝你們的等待,因為大家等了很久,這次『AB_NEW AREA IN TAIPEI』會給大家展現充滿活力的舞台。」預告將跟粉絲們共度一個愉快的時光。

AB6IX曾登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這次終於要再度來台,不僅歌迷們很興奮,連他們都非常激動的說:「終於要和台灣的ABNEW們見面,想到這一點已經開始期待了,我們正在努力準備為粉絲展現帥氣又多樣的面貌,希望可以盡快在台北親眼見到台灣的ABNEW們。」還說來台灣一定要吃小籠包跟雞排,還有很多美食。

這幾年因為疫情關係,AB6IX不能到處飛,但仍心繫台灣歌迷,在訪問過程,不斷表達感謝:「謝謝你們等我們,因為大家等了很久,我們這次‘AB_NEW AREA IN TAIPEI’會展現給大家充滿活力的舞台,愛你們。」成員跨海傳來思念之外,同時對ABNEW表達愛意,最後貼心提醒在2月相見以前,歌迷一定要注意健康,相約屆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見面。

主辦單位遠雄創藝16日更宣布加碼擊掌、團體合照、觀看彩排、親簽海報、親簽拍立得等5種福利,除了台上的精彩活動饗宴,粉絲也可以享有與偶像超近距離接觸,千萬不要錯過!而關於此次FAN-CON台北站巡迴活動,他們親自劇透:「因為是FAN-CON,所以會準備很多種舞台,還有一些和粉絲聊天的環節,請大家多多期待!」AB6IX FAN CONCERT ‘AB_NEW AREA’ IN TAIPEI門票分為5種票價4880、4280、3680、2880、2280元,現已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圖片來源:遠雄創藝提供

Kpopn 的 白白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