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辛睿恩被選為第21屆《富川國際動畫電影節》宣傳大使

辛睿恩
圖片來源:辛睿恩@Instagram

辛睿恩被選為第21屆《富川國際動畫電影節 (제21회 부천국제애니메이션페스티벌 / BIAF2019)》宣傳大使。

《富川國際動畫電影節》方面近日宣布選擇了辛睿恩擔任第21屆活動宣傳大使,而辛睿恩也透過公司透露擔任宣傳大使的心情,表示:「很開心能夠擔任《富川國際動畫電影節》宣傳大使,能透過自己的力量將動畫裡,包含積極的能量傳遞給更多人,真的很光榮!」

而辛睿恩2018年在網路劇《A-TEEN》飾演女主角之一的「都荷娜」出道,深受粉絲喜愛,廣告代言不斷,簽約加入 JYP Entertainment 後,又與主演 tvN 月火劇《會讀心術的那小子》女主角,並被 KBS 電視台音樂節目《音樂銀行》選為主持人,演藝事業可以說是蒸蒸日上。

另外,第21屆《富川國際動畫電影節》將在10月18日至22日於富川市舉辦。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