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Super Junior 全新真人實境秀《SJ Returns 3》9月9日首播

Super Junior《SJ Returns 3》海報
圖片來源:allkpop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全新真人實境秀節目《SJ Returns 3》將於9月9日首播!

Super Junior 26日透過影音平台 V LIVE 與 Naver TV 公開全新真人實境秀節目《SJ Returns 3》的介紹、問候影片,表示:「Super Junior 長達10年的兵役空白期終於結束了」,並說:「熱門話題!點擊率超過4,500萬!頻道月榜第一的《SJ Returns 3》即將回歸」,而剛在7月退伍的圭賢也很開心自己終於加入了。

信誓旦旦表示比起第一、第二季,內容更上一層樓的《SJ Returns 3》,將會記錄 Super Junior 準備第九張正規專輯的過程,包含選擇主打歌、錄音、舞蹈練習、拍攝宣傳照... 等,同時也向粉絲喊話:「以完全體『軍隊偶像』回歸的 Super Junior,9名成員的第九張專輯製作紀錄《SJ Returns 3》,請多多關注唷!


(影片來源:슈주 리턴즈 (SJ returns)@V LIVE)

而《SJ Returns 3》將從9月9日起於影音平台 V LIVE 與 Naver TV 播出,大家千萬別錯過囉~也一起期待「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下半年的強勢回歸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