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X1 出道在即,韓媒:因造假事件導致他們沒有廣告、贊助

X1《飛翔:QUANTUM LEAP》概念照
圖片來源:X1 @Twitter

X1 即將出道,韓國媒體日前卻報導他們不像《PRODUCE》系列前幾季般得到廣告代言、畫報拍攝或是贊助。

根據多位相關人員在21日表示:「《PRODUCE X 101》與 X1 相關的廣告、贊助的討論,大部份都處於中斷狀態,在進行贊助前 Mnet 需要先解決現在的造假事件。」,《PRODUCE》系列可以說是 Mnet 的代表節目,不管是知名度、高達101名練習生、舞台大小...等都是難以比較的大規模,這樣的節目在正式開始前會透過進行大規模的廣告招募來獲得一定的製作費用,同時也能推測出之後可能的廣告計劃。

雖然不是一次過簽約,但是因為事前與廣告主們的關係,才讓以新人為主打的《PRODUCE》系列出道團體登上高尺天空巨蛋般的大型公演場舉辦 SHOW-CON,而到《PRODUCE 48》為止,廣告、畫報拍攝、贊助實境綜藝都是很自然地進行的程序,即使 X1 將在8月27日於高尺天空巨蛋舉辦出道 SHOW-CON,實境綜藝《X1 FLASH》也已在22日首播,可是他們的未來卻不明確,因為他們與 Wanna One、IZ*ONE 前輩們不同,出道前都沒有收到各種廣告、拍攝畫報的邀約。

多數的廣告界相關人員們向韓國媒體體育朝鮮表示:「《PD X 101》結束後,所有 (廣告、贊助) 都中斷了,現在暫時沒有與 X1 相關的廣告或贊助是討論中。」,不管是曾贊助過之前幾季的出道團體的品牌,還是因為《PD X 101》的全球高題性而想加入的品牌也同樣中斷所有與 X1 相關的邀約。

某品牌相關人員表示:「雖然對出道團體的廣告或是支援實境綜藝拍攝一事沒有簽約,但原來是預定的程序,可是現在決定不進行了,眾所周知《PD X 101》不是有不好的爭議 (投票造假事件) 嗎?現在沒有能進行的事情,在進行下一步前需要再多觀察現在的情況。」,另一位相關人員也說道:「負面話題變得非常大,不得不考慮消費者的反應,是連企業都無法輕易出面的狀態,雖然之後可能會重新考慮,但現在都是中斷討論或是取消計劃的階段,(X1) 也沒有任何畫報拍攝行程。」

另外,隨著《PD X 101》需要面前法律問題,廣告企業也因為品牌形象而需要 (對邀約 X1) 處於小心的立場,即使不是展開拒買的大規模活動,只是顧客詢問或 SNS 留言反應就已經能造成一定的負擔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