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 Hit Entertainment 收購多平臺音樂遊戲公司 Superb

縮圖 / Big Hit Entertainment、superb logo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superb corp.@Facebook

8月19日,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宣布收購多平臺音樂遊戲公司 Superb:「我們最近完成了對遊戲公司 Superb 的收購,Superb 現有管理將不會有所變動,他們也將能夠維持做為遊戲公司的獨特色彩與獨立性。」

Big Hit Entertainment 目前正積極拓展品牌,從他們收購遊戲公司的舉動可看出他們已將觸角延伸到音樂與知識產權 (IP) 遊戲開發與服務領域。Superb 計畫創造讓全球都能夠享受,以 Big Hit Entertainment 及相關產業為基礎的遊戲。

Superb 共同 CEO 金善幸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跟正在革新音樂產業商業模式的 Big Hit 合作,我們都相信,這對我們來說會是個全新的機會。透過與 Big Hit 的合作,我們希望開創新的價值與協同效應。」

另一名共同 CEO 吳敏煥表示:「Superb 一直專注在透過結合音樂與遊戲來開創新的遊樂方式,透過雙方革新式的內容與發展能力,我們將努力創作出符合全球使用者期望的內容。」

Big Hit 方面,CEO 方時赫表示:「Big Hit 相信遊戲產業將與音樂產業一起開創協同效應,我們相信 Big Hit 將能在這兩個產業中特別茁壯,所以一直在尋找不同的機會。我們相信,此次收購對兩間公司,還有 Big Hit 拓展中的多品牌來說能帶來正面價值與更多可能性。雖著我們收購 Superb,我們將能與 Net Marble 繼續我們在遊戲開發方面的合作。」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