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安宰賢將公開完整簡訊?具惠善疑回應:不要做無謂的準備

安宰賢、具惠善
圖片來源:Star in

近日,具惠善於 Instagram 公開與安宰賢的簡訊內容,透露安宰賢想要離婚,法律代表於昨日 (21日) 發表關於離婚的首份正式聲明。隨後,安宰賢與具惠善分別在 IG 做出回應。今日 (22日),有媒體報導「安宰賢將公開完整簡訊內容」,具惠善在 IG 上的發文也疑似是在回應這篇報導。

一名據稱是安宰賢的好友向媒體《體育朝鮮》透露:「安宰賢對具惠善的 (婚姻狀態) 揭露感到相當冤枉,他計畫公開之前具惠善上傳的兩人討論離婚話題的簡訊完整內容。他在諮詢法律代理人,準備以正式與詳細的方式公開一切,很可能就在這禮拜之內。」

對此,具惠善、安宰賢所屬公司 HB Entertainment 向另一家媒體《OSEN》表示:「對於安宰賢與具惠善之間的手機訊息完整揭露的報導,我們沒什麼可以說的。安宰賢親自指定了法律代理人,做為公司,我們沒什麼可以告訴你們的。」

而具惠善也在 Instagram 上發出疑似回應此報導的貼文 (現已刪除),寫道:「我沒有用 KAKAKO TALK~ 不要做無謂的準備了,你這個叛徒。」

【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