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警察發現《PD》造假證據,要真會考慮以法律阻止 X1 出道

《PRODUCE X 101》海報
圖片來源:Mnet

警察找到《PRODUCE X 101》製作組造假的證據,「要求真相委員會」也透露正考慮以法律行動阻止 X1 出道。

在 Mnet《PRODUCE X 101》結束後,持續傳出製作組對票數造假的報導,不只 CJ E&M 委託警方對製作組進行調查,由260名觀眾組成的「要求真相委員會」也以詐欺與妨礙公務向警察對製作組進行告發,雖然製作組曾發表聲明是傳達最終得票數的過程中發生錯誤,但不影響最後11名練習生的順位,同時會委任第三方調查,可是依舊沒能獲得大眾的信任,警方在經過五日的內查後決定對《PRODUCE X 101》製作組進行扣押調查,最終警方在製作組的手機中找到涉嫌造假的證據。

根據韓國媒體在19日的報導,首爾警察廳網路搜查隊在7月31日於扣押的物品中,找到含有製作組提到對投票造假錄音內容的手機,憑著第一輪扣押搜查中找到的證據,警察在8月12日向 CJ E&M 辦公室與製作組的住宅...等地方進行第二輪扣押搜查,據說錄音內容不只《PRODUCE X 101》,還提到上一季的票數造假,因為製作組的票數造假會導致參加練習生的順位有所改變,所以警方正討論是否能對 CJ E&M 提出妨礙業務罪嫌。

雖然警方一直在調查造假案件,但《PRODUCE X 101》出道組 X1 絲毫不受影響,正在努力準備於8月27日出道,對此慢慢地引起不少爭議,認為製作組與經紀公司不應該在事情還沒調查清楚前,就強行讓 X1 出道,也有人開始質疑製作組與經紀公司讓 X1 強行趕快出道的原因,現在警方發現證據,「要求真相委員會」更表示正尋找法律措施阻止 X1 出道。

《PRODUCE X 101》要求真相委員會的法律代理人 MAST 法律事務所在20日表示:「擁有 Mnet 的 CJ E&M 方面在案件調查過程中強行讓 X1 出道,之前就已經對這部分有所擔憂的《PRODUCE X 101》要求真相委員會收到希望能採取法律行動 (阻止 X1 出道) 的請求。其實要阻止 X1 出道需要有權利,但很難說粉絲擁有這樣的權利,因此正在尋找是否有其他可能的法律措施。」

另外,X1 將在8月2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飛翔:QUANTUM LEAP》,並在當天晚上8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出道 SHOW-CO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