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EEN TOP Niel,生日快樂!

Niel
圖片來源:TEEN TOP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6日,今天是 TEEN TOP Nie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Niel / 니엘
  • 本名:安丹尼爾 / Ahn Daniel / 안다니엘
  • 生日:1994年8月16日
  • 身高:177cm
  • 體重:56kg
  • 學歷:江東大學實用音樂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 更多 Niel 相關資訊:Niel

Niel 不知不覺已經出道九年,現在的他早就成為能獨當一面的歌手,不管是作為 TEEN TOP 主唱在國內外活動、舉辦巡迴演唱會,還是以個人身份出演《叢林的法則》...等綜藝節目,都讓大家看到他多年來累積的堅強實力,今年三月他更首次挑戰音樂劇,擔任《KING ARTHUR》主演,九年來第一次登上音樂劇舞台。

雖然出道已久,但因為很小年紀就開始活動,其實現在的 Niel 仍是20代大男孩,最近他都忙著準備 TEEN TOP 十月的美國巡演,希望他未來透過更多不同的活動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TEEN TOP《Run Away》Niel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EEN TOP 官方 Twitter 向 Niel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iel,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니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KPOP PLAY@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