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EEN TOP 成員 Niel 與經紀公司 NEW ENTRY 簽訂合約

Niel
圖片來源:Soompi

TEEN TOP 出身的 Niel 在最近與經紀公司 NEW ENTRY 簽訂了專屬合約。

經紀公司 NEW ENTRY 10日表示:「因為看見了 Niel 作為藝人展現出的可能性而與他簽訂合約。今後將全力支持 Niel,讓他盡情發揮自己想要的音樂。」,Niel 也透過個人 SNS 直播說:「(尋找新經紀公司)過程很苦惱,我認為這是一個和我一起思考,為我費心考慮的好公司,所以慎重地做出了決定,希望大家祝賀我。」

Niel
圖片來源:Soompi

2010年以男團 TEEN TOP 出道的 Niel 以獨特的音色與感性、充滿力量的主唱在隊內擔任主唱。而 Niel 作為多才多藝的實力派偶像,不僅能唱善跳,演技和綜藝方面也相當出色,並以童星時期開始積累的紮實演技為基礎,不僅出演網路電視劇,還在音樂劇舞台活躍,實力得到認可。

另外,經紀公司 NEW ENTRY 是由曾就職於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FNC Entertainment 和 CUBE Entertainment 等的成尚賢代表設立的娛樂公司,Niel 是繼 Lim Kim 後成為旗下藝人的歌手。與其簽約的 Niel,今年不僅會帶來音樂活動,還持續擴大到演技、綜藝等領域,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