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9 Ent.:如果九人體制的 BY9 確定組成,琴東賢會加入

琴東賢
圖片來源:Mnet

《PRODUCE X 101》結束後大眾對 BY9 是否組成有著熱烈討論,對此琴東賢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發表立場。

C9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SNS 就旗下練習生琴東賢未來的活動計劃發表立場,表示:「在《PRODUCE X 101》結束的同時,粉絲們自發地參與募款希望 BY9 能出道,本公司對此事有很大的關心,也一直在看著發展動向。」

公司接著說道:「這段時間,多間媒體對琴東賢是否會加入 BY9 而進行詢問,因此在與琴東賢討論後整理了立場,由最初到現在,他始終都表示如果是九人體制的 BY9,那他會選擇加入,但如果不是九人的 BY9,不管是任何的企劃團體都不會參加,而本公司的立場到現在也仍然沒有改變。在節目結束後,琴東賢與本公司練習生們一起接受舞蹈、饒舌、語言、演技課程,盡全力地繼續他的角色。感謝大家對琴東賢的愛與關心,之後在正式出道前,如果琴東賢會有追加的活動計劃,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另外,琴東賢最近透過 C9 Entertainment 官方 V LIVE 頻道進行首次直播,當時約57萬名觀眾收看,還達成三億的愛心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