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EEN TOP 創造、Niel 與 TOP Media 合約到期不續約!

縮圖 / 創造、Niel
圖片來源:Soompi

TEEN TOP 成員創造、Niel 與經紀公司 TOP Media 合約到期,宣布不續約!

經紀公司 TOP Media 28日透過官方網站宣布,經過長時間的慎重討論,與 TEEN TOP 成員創造與 Niel 的專屬合約在2022年1月10日到期後,決定不再續約。

雖然創造與 Niel 合約到期不續約,但他們以對 TEEN TOP 的深厚感情與信賴為基礎,與經紀公司 TOP Media 協商今後仍會參與 TEEN TOP 團體活動,同時為他們的新開始與新出發加油。

而 Niel 也計畫在2022年1月中旬發行與經紀公司 TOP Media 合作的最後一張 SOLO 單曲,以及和創造透過手寫信向粉絲表達了合約結束與今後活動的心情,全文如下:

 創造 

大家好,我是創造。

來向 Angel 們傳達一個消息。首先要向等待已久的粉絲們,再一次地致上最深的謝意!真的好久沒寫那麼長的信了。

如果一個一個數的話,會沒完沒了地數出來。

我在過去的12年裡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行動、心態、耐心... 等都變得不一樣了。真心感謝令我成長、集中精力活動,付出許多辛勞的 Top Media。

真的很珍貴,以後也會一直記住這些。

還有不斷給予愛和關心,陪伴在 TEEN TOP 身邊為我們加油,無論如何也要給我們很多力量的 Angel 們,托你們的福,每一天都過得很幸福,我會更加努力的,因為真的收到了許多感動與幸福。

也托大家的福,得到了很多喜愛,度過了幸福的10代,今後也會和各位幸福地度過,希望你們不要難過,因為 TEEN TOP 會永遠都在!

關於 TEEN TOP 的完全體,等成員們退役後就能看到囉!而在此之前,我們會各自活動,也請大家就像現在一樣多多關注和支持。

我也好想快點和成員們活動,直到那天到來為止,讓我們一起幸福度過吧!我今後也會以更多樣的面貌和各位見面,說到做到!真的很感謝~

以上是 TEEN TOP 成員創造,謝謝!

 Niel 

大家好,我是 Niel。

好久沒寫信了呢~

會寫這封信是,雖然目前還有成員在服役,但因為我和公司的合約的到期了,所以才想寫信跟大家說明這件事。

離開從練習生生活開始就一起度過12年的公司,我也覺得很遺憾。

真的非常感謝12年來像家人一樣照顧我的社長、副社長、理事,以及所有職員們。

最重要的是支持我的親愛的 Angel 們,以及因為成員們在,所以作為 TEEN TOP 成員 Niel 活動的期間,我非常幸福。

那些在想 TEEN TOP 是不是解散的人,我要說 TEEN TOP 是絕對不會解散的!因為成員們都是一樣的心意,所以 TEEN TOP 會永遠在一起,請不用太擔心!

不過今後我會有新的開始、新的挑戰,帶著「我做得好嗎?」的疑問,既畏懼又害怕,但還是請 Angel 多多支持我的新開始和挑戰!

無論作為 TEEN TOP 或 Niel 我都會展現最好的一面,為了粉絲努力,直到無法在唱歌那天為止。也希望 Angel 們都健康幸福,期待早日和你們見面,我愛你們!

- Niel -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