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烋星與 TS 合約糾紛落幕,有望今年內 SOLO 回歸

圖片來源:烋星@Instagram

烋星與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的專屬合約糾紛結束,有望在今年內 SOLO 回歸!

在2017年向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提出合約訴訟,要求解約的烋星,耗時2年的時間,在8月14日透過法律人代理人宣布,法院已作出「與 TS Entertainment 專屬合約不存在效力」的決定,即雙方之間的合約糾紛正式結束,以下為烋星官方立場全文:

大家好,我是全烋星的法律代理人朴正浩律師。

關於全烋星與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從2017年9月開始的合約糾紛,首爾高等法院已於2019年7月22日作出「專屬合約不存在效力」和解勸告決定,雙方都無異議,因此,困擾全烋星2年的合約糾紛正式落幕。

對於在困難的情況下,仍堅持給予她喜愛與支持的粉絲,全烋星由中地感謝,並下定決心未來以更加活躍的活動來回報大家,我們也代替全烋星向所有關心與支持她的粉絲、演藝圈相關人士表達無限的感謝,希望大家未來繼續關注、鼓勵全烋星的活動,謝謝。

另外,已經簽約新東家 Tommy & Partners Entertainment 的烋星,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報導,她正以今年內發表新曲回歸,正在積極準備中,雖然確切時間未定,但這是她繼2016年3月發表迷你二輯《染色 : Colored》後,相隔3年的 SOLO 回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