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泰民日本二巡圓滿落幕,Key 寵弟表示:幹得好啊!

泰民、Key
圖片來源:Key@Instagram

SHINee 泰民日本巡演圓滿落幕,「弟控」Key 寵溺表示:「幹得好啊!」

泰民第二場日本個人巡迴演唱會《TAEMIN ARENA TOUR 2019 ~ X™~》6月8日以北海道為起點展開,並在8月12日於東京劃下句點。演唱會結束後,泰民在 Instagram 與 SHINee 成員站在舞台的照片,表示:「成員們,我今天完成巡演了!想你們~ (멤버들 나 오늘 투어 잘 마쳤어! 보고싶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멤버들 나 오늘 투어 잘 마쳤어! 보고싶다~

TAEMIN(@lm_____lt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目前正在服役的 Key 也趁著空閑時間寵溺回覆:「幹得好啊!辛苦了,哥現在要交出手機了 (잘했다 수고했어 , 아맞다 형 폰낼시간)」,泰民也笑回:「嘿嘿嘿~ 晚安」,兄弟間一來一往的互動,讓粉絲相當感動。

泰民、Key IG 互動
圖片來源:Soompi

目前 SHINee 溫流、Key、珉豪皆在服役中,僅剩泰民以個人身份活動中,接下來他也將與師弟 EXO 伯賢與 KAI,NCT 泰容、MARK、LUCAS 與 TEN 組成七人聯合團體「SuperM」在全球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