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可樂電影

 電影資訊 

  • 片名:怎麼就,結婚了 / 어쩌다,결혼
  • 類型:喜劇
  • 片長:87分鐘
  • 導演:朴浩贊、朴守珍
  • 主要演員:金東旭、高聖熙
  • 上映日
    • 韓國:2019年2月13日
    • 台灣:2019年8月9日
圖片來源:可樂電影

 劇情介紹 

為了獲得父親財產及個人自由而計畫結婚的航空公司小開成碩(金東旭 飾),和為了逃離母親及繼兄壓力尋找自己人生而選擇結婚的前田徑運動員海珠(高聖熙 飾),兩人一拍即合,為了各自的目的而選擇假裝一起生活、以3年為期限的「合約結婚」。

藉此不僅希望擺脫父母的干預,而且還分別希望進行著自己真正的未來規劃。成碩打算和他的情人及孩子一起逃跑,海珠則計劃結婚後開始在國外展開新的職業生涯。然而,他們的家人對他們結婚消息的興趣超過了他們的期望,他們近乎無瑕的計劃開始逐漸失控…。

圖片來源:可樂電影

 

 出演陣容 

  • 金東旭 飾 鄭成碩
    對自己人生已有規劃的航空小開,嚮往與自己喜愛的女孩結婚,但因對方是單親媽媽,父親絕對不會答應這門婚事,同時父親還下了最後通牒,要是成碩再不結婚,父親的財產就會全數交給他第二任妻子與繼子。為了繼承父親的部分財產,成碩計畫隨便找一個女孩結婚。他在某次相親時遇到了海珠,他知道對方會是最適合的共謀人選,因此他詢問海珠是否願意與他結婚三年。
  • 高聖熙 飾 海珠
    往日的田徑之星曾在田徑場上獲獎無數,但受傷後只能放棄選手生涯,並當約聘體育老師,她既無法找到穩定的工作,人生也不如想像般順遂,再上來自母親與三個哥哥要她結婚的壓力,讓她只好藉由相親來減緩壓力。聽到為期三年的假結婚後,她一開始雖然猶豫,但後來下定決心接受提議。

 預告 

影片來源:可樂電影Cola films官方帳號@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Emily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