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O.P Media 公布李鎮赫未來活動計畫,計畫來台舉辦 FM

李鎮赫
圖片來源:Newsen

今年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收穫大把人氣的 UP10TION 成員李鎮赫,公布未來活動計畫,其中包含在泰國、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回饋粉絲對他的支持與喜愛。

經紀公司 T.O.P Media 今天 (14日) 在官方網站公布李鎮赫的未來活動計畫,透露為了回報海內外粉絲的支持與喜愛,除了會在韓國舉辦粉絲見面會,也計畫前往泰國和台灣,以下是官方公告全文:

李鎮赫活動公告
圖片來源:T.O.P Media@官方網站

大家好,這裡是 T.O.P Media。

真心感謝為李鎮赫活動應援的各位粉絲們,你們寄到公司的建議,我們都小心謹慎的監管著,在召開粉絲見面會的同時,也收到許多海外粉絲邀請與李鎮赫見面的邀約,因此,李鎮赫會在韓國粉絲見面會結束後,計劃展開海外粉絲見面會,以表感謝。

正如許多粉絲的擔心和支持一樣,我們會努力支援李鎮赫在韓國的各種活動,也為了報答粉絲的支持,決定舉辦粉絲見面會,目前除了泰國粉絲見面會和10月台灣粉絲見面會之外,其他地區還沒有決定,會考慮未來的行程安排和粉絲意見,謹慎決定安排。

另外,根據無法參加首爾粉絲見面會的粉絲的要求,韓國其他地區的粉絲見面會也正在計劃中,待細節確認後,會再另行通知。為了讓李鎮赫未來能愉快、安全地活動回報各位粉絲的厚愛,我們會全力支援,積極與藝人討論,也會時刻傾聽粉絲的意見,謝謝。

另外,李鎮赫最近確定與韓藝瑟、U-Kiss 的 Jun 合作 MBC 首個時尚美妝節目《姐姐家沙龍 (언니네 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