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偶像學校》慎惠仁宣布出櫃:我是雙性戀,還有女朋友!

慎惠仁
圖片來源:慎惠仁@Instagram

曾參加《偶像學校》的慎惠仁宣布出櫃,大方承認自己是雙性戀,還有女朋友。

慎惠仁7月31在個人 Instagram 坦言:「其實我有個對我來說非常漂亮的女朋友,我是雙性戀,而且我有女朋友 (原文:사실 나에겐 아주 아주 아주 예쁜 여자친구가 있어요. I'm bisexual. And I have girlfriend!)」,大方宣布自己的性向與交往狀態,甚至分享與親吻女朋友臉頰的親密照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mhein(@somgodld)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在慎惠仁宣布出櫃後,便有不少網友出言攻擊,諷刺她的性向... 等,於是她在日前接受媒體採訪,吐露出櫃原因以及內心的想法:「我不能因為職業的關係隱藏性向,我認為我這樣堂堂正正地並沒有錯,我總有一天會向大眾坦承出櫃,我不想隱瞞有女朋友的事實。」

對於網路對她的惡評,慎惠仁則表示:「我不在乎那些惡評,他們討厭、不喜歡我,那是他們的想法,我不想強迫,不過也是有收到為我加油,讓我充滿力量的留言,有些人因為我產生了力量與勇氣,有些人雖然有自己的宗教信仰,但表示會尊重我。」

最後,慎惠仁透露希望不要她是雙性戀,而讓其他雙性戀或同性戀者遭受謾罵,並說自己的女朋友是普通人,希望不要為她帶來困擾。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