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SJ 將於台《K-FLOW2》演出新舞台?神童未確定是否來台

縮圖 /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O.N Worldwide Co.,Ltd / 希林國際 提供

Super Junior 將於9月21日來台與南優鉉、NCT 127、金在煥共同於《2019 K-FLOW2 CONCERT IN TAIWAN》演出,而今日稍早,主辦單位透露 Super Junior 可能在活動中帶來新歌舞台!

隨著成員們陸續退伍,Super Junior 曾多次提到正在準備新專輯,而根據《K-FLOW2》主辦單位透露,Super Junior 預計九月回歸,並可能在明年演唱會前先帶來新歌舞台獻給台灣 ELF (粉絲名) 喔!

去年 Super Junior 在台演出,不僅有團體舞台,還有小隊舞台、個人舞台,加上他們曾在日前的日本家族演唱會《SMTOWN IN TOKYO》演出改編版《Black Suit》... 是不是讓人更加期待9月21日會帶來什麼驚喜了呢!?一起期待吧!

另外,所屬公司 Label SJ 在12日表示神童因健康因素暫停演藝活動,目前也尚無法確認是否能夠來台演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