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abysun」李鎭赫《해 T.Y.F.L》見面會明日開賣,點開查看完整資訊

李鎭赫粉絲見面會台灣場海報
圖片來源:執行力整合行銷

隸屬 UP10TION,並於今年參加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的李鎭赫,節目結束後在8月份舉辦了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진혁: 해 T.Y.F.L》見面會,而這見面會就要來台舉辦,並在明日(9/7)售票!

見面會名稱中的「T.Y.F.L」是李鎭赫向粉絲們表達感謝的句子「謝謝你的愛 (Thank You For Love)」縮寫。台灣場是繼9月份泰國場之後的場次,為了體恤隔日要上班、上課的粉絲們,李鎭赫特別要求主辦單位將活動時間提早至中午12:00,並特別準備了餐盒讓大家在活動結束後可以帶回家呢!「太陽寶寶」是不是很貼心呢!?

一起來看看完整售票資訊及李鎭赫特別錄製的問候影片吧!

  • 活動時間:2019年10月13日 (日) 12:00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 售票時間:2019年9月7日 (六) 12:00
  • 售票通路:ibon 售票網站及全台 7-11 門市售票機台
  • 票價:新台幣 4,500 / 3,500 / 2,800 / 2,250(身障席) 元(全區對號入座)
  • 座位圖:
圖片來源:執行力整合行銷
  • 購票福利:
圖片來源:執行力整合行銷

備註:限量活動海報有三種版本,將隨機發送;餐盒於見面會結束後發送;團體合照為15人一組。

  • 問候影片:

記得設定好9/7(六) 12:00的鬧鐘,準時搶票囉!

Kpopn 的 芷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