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服兵役中的基燮宣佈8月24日將與女友結婚,婚紗照公開

基燮、鄭宥娜 婚紗畫報
圖片來源:Happy Married Company

正在服兵役中的前 U-Kiss 成員基燮宣佈他將在8月24日於女友鄭宥娜 (정유나,28) 結婚,婚紗畫報公開。

基燮透過 Instagram 分享手寫信告訴粉絲們他決定結婚的消息,雖然正作為社會服務要員履行兵役中,但仍然決心與女朋友 - 新人演員兼模特兒鄭宥娜結婚,舉辦婚禮後他會請假前往美國夏威夷度蜜月旅行,以下是基燮手寫信內容全文:

基燮 手寫信
圖片來源:基燮 @Instagram

大家好,我是基燮。
首先,我有話要跟大家說,所以寫了這封信。
雖然可能會覺得有些突然,但我寫信的理由是因為我遇到了想一輩子在一起的人。
她是我人生中不會再出現身二次的珍貴的人,
為了長時間以來總是始終如一地只看著我的她,我想由現在起負責她的幸福。
因此,為了我和她踏上美好的未來,決定跟她結婚。
既然發誓會看向同一個地方,我會成為更謙遜、有責任感的人。
總是喜歡我、相信我的粉絲們令人感謝的心意...我絕對不會忘記,(結婚後) 會幸福地生活。
以後會以新的挑戰,以更好的面貌站在大家面前來報答大家,
如果大家能為我們兩個人一起走下去的美好日子送上祝福與應援,真的很謝謝大家。

-基燮上-

親自公佈結婚消息後,基燮與韓國媒體 TVReport 進行電話訪問,他分享感想表示:「對於要有新的出發,感到非常緊張。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結婚這個決定,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我不想跟女朋友外的人結婚,我有想跟她一起走一輩子的決定,雖然感到緊張,但對於未來的日子更感到期待。」

鄭宥娜是曾經在 U-Kiss 經紀公司 NH EMG 準備作為女團出道的練習生,她曾擔任 U-Kiss 第五張日文單曲《Distance...》MV 女主角,兩人也因此結緣,基燮表示:「(鄭宥娜) 和我同是1991年出生,剛開始只是朋友,之後很自然地發展成為戀人。」,當問到他決心要結婚的原因時,他回答說:「我因為憂鬱症與恐慌障礙而很辛苦的時候,她是在我身邊照顧我、讓我依靠的人,我有種如果不是她的話,就沒人能抓住我的想法。」,言語間盡透過出他對女友的愛意,他還透露兩家早就結束相見禮,兩家父母都將對方看成兒子與女兒,已經像是一家人般相處。

基燮、鄭宥娜 婚紗畫報
圖片來源:Happy Married Company

基燮還談到他與女友間的愛稱,說道:「我叫女朋友『小漂亮』,女朋友叫我『小可愛』,雖然在較小的年紀就成為已婚男讓我感到有些害怕,但能為了一個女人而成為有責任感的丈夫,讓我覺得很美好。」,問到他想成為怎樣的丈夫時,基燮表示:「其實我對守護著因為憂鬱症和恐怖份子障礙而痛苦的我的女朋友,既抱歉又感謝,所以我希望能成為為她獻出全部的丈夫,任何一樣細小的事項都不錯過,我想為了她而改變。」

對於突然發表婚訊,基燮直言對粉絲也感到很抱歉,表示:「我非常擔心在告訴粉絲們結婚消息時,她們會不會有背叛感,覺得很對不起,特別我是沒有傳過緋聞的成員,粉絲們一定會感到更衝擊,我很想讓粉絲們看到我生活得很好的樣子。」,他也對尊重他的選擇並支持他的 U-Kiss 成員們表達謝意:「我最先跟成員們討論的時候,成員們都說『這是值得祝福的事』、『光明正大也可以』,很積極地接受了這件事。」,婚禮會在沒有主禮人下進行,由搞笑藝人金容明主持、許閣獻唱祝歌,至於蜜月旅行他會申請休假後前往夏威夷七天五夜,而兩人的新婚房位於首爾江南。

基燮將在2021年一月退伍,五月已經與經紀公司約滿的他,現在是沒有經紀公司的藝人,不少粉絲都好奇他退伍後的活動計劃,對此基燮表示:「我在成為社會服務要員成有營運一間服裝公司,退伍後計劃想擴大品牌,而活動的部份,我會持續地創作歌曲,如果有能回到粉絲身邊的機會,那時候我會發表那些歌曲。」

另外,婚禮企劃公司 Happy Married Company 公開基燮與鄭宥娜的婚紗畫報,兩人就像是清澀的大學生情侶般,像朋友又像戀人,完成這充滿甜蜜感的畫報,一起來欣賞吧:

基燮、鄭宥娜 婚紗畫報
圖片來源:Happy Married Company
基燮、鄭宥娜 婚紗畫報
圖片來源:TVreport
基燮 婚紗畫報
圖片來源:TVreport
鄭宥娜 婚紗畫報
圖片來源:TVrepor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