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anna One 成員將在兩週年的今天重聚!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Wanna One 成員將在兩週年的今天重聚!

今天一早,韓國多家媒體報導,Wanna One 成員將會在今晚 (7日) 聚在一起慶祝他們的兩週年,由於尹智聖目前當兵中、部分成員也有預定行程,所以不會全員到齊,但會盡可能都出席參加。

對此消息,朴志訓經紀公司 MAROO Entertainment 說:「據我們所知,朴智訓是有個與 Wanna One 私人聚會,為了慶祝他們兩週年。」

金在煥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則說:「我們知道 Wanna One 成員會有兩週年慶祝活動。但因為是私人活動,所以我們不清楚具體細節。」

而據報導說,成員們可能會在聚會時透過照片或是影片與大家分享。

讓我們一起期待今晚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