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U-Kiss 成員 Hoon 與基燮確定將先後在3月18、21日入伍!

Hoon、基燮
圖片來源:nheng

繼秀鉉後,Hoon 與基燮確定在3月18、21日入伍,成為 U-Kiss 第二、三位入伍的成員。

U-Kiss 在1日透過官方 fan cafe 宣佈成員們入伍的消息,Hoon 最近收到海軍陸戰隊的合格通知,將在3月18日於浦項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所入伍,基燮則因原本就患有的腰椎盤突出症狀惡化,令他得到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進行替代役的判定,將在3月21日於論山訓練所新兵教育隊入伍,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會作為社會服務要員完成兵役。

所屬公司表示,即將在三月中旬入伍的兩位 U-Kiss 成員希望能低調入伍,因此不會舉辦任何活動,而 Eli 與 Jun 則會集中在個人活動上,其中 Jun 除了作為演員在年末頒獎典禮獲得新人獎,並在討論下部作品外,他也同時準備於韓國、日本發行 SOLO 專輯。

另外,U-Kiss 出道十年,成員們來往於韓國、日本活動,去年年末他們在日本發行聖誕專輯《Glory》,登上 Oricon 排行榜上位圈,證明他們的高人氣。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