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音樂

姜丹尼爾《Color On Me》創下 SOLO 藝人首週銷量新紀錄

照片來源:姜丹尼爾 IG

姜丹尼爾《Color On Me》創下 SOLO 藝人首週銷量新紀錄。

根據 Hanteo Charts 的統計數據,姜丹尼爾的首張個人專輯《Color On Me》第一週就賣出466,701張,創下 SOLO 藝人首周銷售專輯的新紀錄,姜丹尼對此成績也非常訝異。 而這不僅是 SOLO 藝人在首週的最高專輯數量,也同時是第一週內銷量第8名的 K-pop 偶像專輯;首週銷量比姜丹尼爾好的偶像有 BTS 與 EXO,姜丹尼爾此成績也打破他作為 Wanna One 成員時所取得的紀錄。

由於他與 LM Entertainment 的法律糾紛,經歷了6個月的停滯期,也顯示了粉絲們一直在等待他,這一成就更有意義。他自己也稱這張專輯:「不僅僅是一張出道專輯,而是一張特別專輯,來回報粉絲們的愛。」

恭喜姜丹尼爾獲得如此好的成績!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