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EVENTEEN 的變身!全新數位單曲《HIT》MV 公開

SEVENTEEN《HIT》封面
圖片來源:SEVENTEEN @Twitter

SEVENTEEN 相隔七個月在5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HIT》回歸,變身為性感、成熟的男人。

過去的冬天以《HOME》一曲溫暖粉絲心的 SEVENTEEN,在夏天帶著最清爽的新曲《HIT》回歸,以專屬 SEVENTEEN 的活力舞曲成長為新的夏日帝王,以13位成員鮮明的音樂色彩為基礎,完成這首 SEVENTEEN 牌的歌曲與舞台,一改之前活潑的大男孩形象,成為性感又成熟的男人。

《HIT》是首給人深刻印象的 EDM 風舞曲,充滿打擊感的旋律搭配上 SEVENTEN 爆發性的力量,完全展現出他們的力量感,特別是引人矚目的歷代級舞蹈,就像是在高喊著「我們從拘束、控制中脫離吧」、需要解放般,包含著「需要尋找突破口」的訊息,特別是這次不管是造型還是表演,SEVENTEEN 都展現比以前更成熟的魅力,讓人期待他們之後會帶來怎樣的音樂。

一起來欣賞收錄 SEVENTEEN 帥氣刀群舞的新曲《HI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