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希澈談隱私被侵犯如何影響了他的生活方式,不後悔當藝人

照片來源:希澈 IG

Super Junior 希澈談起隱私被侵犯如何影響了他的生活方式。

在4日播出的 skyDrama《為什麼來我家》中,製作組去了希澈家。 當主持人們在他家走來走去時,希澈對於他的窗簾被打開顯得很緊張,他說:「我不喜歡陽光」,坦言過去曾經歷過多次被侵犯隱私的行為而害怕打開窗簾。

希澈還透露從未與女友一起出國旅行,他解釋說:「如果買機票的話,粉絲們會知道什麼時候要出國。以前 (因此) 感到壓力很大,會在國外換機票,但大家還是都知道。我從未使用過個人電子郵件,也害怕打開窗簾。」

接著透露比起可以看的到好風景的房子,自己更喜歡沒有視野的房子,還說自己大部分時間都與狗狗一起看中國戲劇。拜訪希澈家之前,DinDin 開玩笑說會毀了他家,但在聽到希澈的故事後,DinDin 說:「我不知道他是以這種孤獨方是生活的,你是獨自一人坐在這樣漂亮的家裡看中國戲劇嗎?我覺得好心痛。」

照片來源:soompi

希澈2005年以 Super Junior 成員出道,並迅速成名。而伴隨著走紅,隨之而來的是隱私受到多次侵犯。儘管如此,他表示並不後悔成為藝人。

希澈說:「當我年輕的時候,覺得這很煩人,不喜歡。但如果你樂觀的看待他,那麼這個世界上沒有一項工作是不困難的。」最後總結:「如果將來有孩子,想和他們一起出現在綜藝節目中,共同創造回憶。」

照片來源:soompi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