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angta 健康因素缺席本週 SMTOWN,網友懷疑是因近日爭議

縮圖 / 禹珠安、Kangta (安七炫)、吳貞妍
左至右:禹珠安、Kangta (安七炫)、吳貞妍 (圖片來源:Soompi)

今日 (3日),SMTOWN 日本官網公告表示 Kangta (安七炫) 因健康因素將不出席本週日本 SMTOWN 演出,不過許多網友懷疑實際上可能是因為 Kangta 近日與禹珠安 (音譯)、吳貞妍 (音譯) 的緋聞爭議才不出席。

SMTOWN 在日本官網發表的《SMTOWN Live 2019 in Tokyo》卡司群更動公告中寫道:「原先預定出演的 Kangta 因為 (健康) 狀況不佳,將退出參與。為了再次站上舞台,他一直在努力恢復,但看來還是很難做到。」公告的最後也向粉絲們道歉:「很抱歉在演唱會前宣布這樣的消息,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由於此則公告在 Kangta 與禹珠安、吳貞妍的緋聞爭議後發表,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猜測實際原因可能是因為此爭議。此爭議源起於禹珠安在 Instagram 分享了自己與 Kangta 一起去桑拿的影片,兩人在影片中如同情侶般親密。雖然影片很快便刪除,但眼尖的網友們還是捕捉到該則貼文 tag 了 Kangta 的帳號,並標上象徵戀愛的標籤「#Love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隨後出面聲明表示兩人的關係已經結束,女方不小心上傳了影片隨後又刪除;禹珠安也出面聲明表示兩人曾交往,但已在去年分手,近日再碰上後目前僅在互相了解的階段,並為自己誤發去年拍的影片引起許多人擔心而道歉。兩人之後分別二次澄清並道歉,說明影片本來是要發給 Kangta 的,此事之後兩人也進行談話,並終止了七月底才開始的關係。然而,電視名人吳貞妍昨日 (2日) 在 IG 上分享了 Kangta 與禹珠安的即時搜尋結果截圖,講述了自己過去的戀情 ─ 兩年前發現之前交往一年的男友與另一個女人同床,而那位前男友是自己從小視為偶像的人,許多網友認為故事中的另外兩位主角就是 Kangta (前男友) 與禹珠安 (第三者)。

對此,禹珠安今日 (3日) 也在 Instagram 上否認並做出相關說明,表示吳貞妍說的 (二年前的) 那天,自己和安七炫在房內一起看著卡通,但突然一個戴著帽子的人進入房間對自己持續施壓,質問自己是誰、兩人交往多久。自己在驚嚇、害怕破壞他人感情之餘說出「只有幾個星期」的答案後,對方告訴自己曾和 Kangta 交往至去年結束,自己隨後便離開房間將空間留給兩人談話,也未過問這場談話的內容和進房的人的身分。但突然間,自己遭指控為第三者,身邊的親朋好友更因此受到攻擊,她也認為如果這段時間以來吳貞妍都知道自己是誰,自己在這件事上有任何不知道的地方或是誤會,吳貞妍能夠先與自己聯繫而非突然地做出指控會更好。禹珠安也請求吳貞妍不要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就將自己指控成第三者,且不應該將怒氣直指自己身上,自己當日也很驚嚇且受傷。另一方面,Kangta 尚未出面對此事作出回應。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