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韓媒報 KBS 將於12月至明年2月暫停月火劇,KBS:檢視中

KBS logo、《Perfume》、《讓我聆聽你的歌》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KBS 最近考慮調整電視劇播出形式。

8月2日,一名 KBS 內部來源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我們目前正在檢視是否暫停在月火時段播出戲劇。」當日稍早,有媒體報導 KBS 今年12月至明年2月將暫停於月火劇時段播出戲劇,如果屬實,金所炫、張東尹主演,預計九月播出的《綠豆傳》就會是暫停前的最後一部月火劇,而 KBS 目前正在播出的戲劇為8月5日將接檔《Perfume》播出的《讓我聆聽你的歌》。

另外兩大電視台 ─ MBC 與 SBS 則已經決定暫停於月火劇時段播出戲劇,MBC 的部分,8月5日將播出的《Welcome 2 Life》會是最後一部月火劇,SBS 則是在6月播畢的《初次見面我愛你》後就暫停戲劇播出,同時段改播綜藝節目。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