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O.T.《無挑》合體舞台反應熱烈,成員透過 IG 發表演出感想

H.O.T.《無限挑戰》合體舞台
圖片來源:《無限挑戰》@Instagram

元祖偶像 H.O.T. 於24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週六週六我是歌手3-H.O.T. 篇」下部帶來充滿回憶與感動的精采舞台,即使在平昌冬季奧運賽事期間,還是創下了高收視率。而安七炫 (Kangta)、Tony An (安勝浩)、李在元等人也在25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留言傳達合體演出的感想。

Kangta IG 照片
圖片來源:Kangta@Instagram

安七炫分享了成員們鞠躬謝幕的照片,並留言:「謝謝。 #希望這不是結束 #而是開始 # HOTForever (原文:감사합니다 #끝이아닌#시작이기를#HOTForever)

Tony An IG 照片
圖片來源:Tony An@Instagram

Tony An 也留言表達了對 Club H.O.T. (H.O.T. 粉絲名) 的感謝:「謝謝,對不起,我愛你們,因為你們和我們一起度過22年這麼漫長的時間、等待我們17年,還有守護我們直到現在。#hot #HOT #無限挑戰 #六六歌3 #最後演出  #TonyAn #張佑赫 #Kangta #文熙俊 #李在元 #我們還是 #和粉絲一起 #度過了 #22年 (原文:고마워요. 미안해요. 사랑해요. 22년 긴 시간 함께 해줘서”라며 “17년 간 기다려줘서. 그리고 지금까지 우리를 지켜주셔서.. #hot#에쵸티#무한도전#토토가3#끝공연 #토니안#장우혁#강타#문희준#이재원#우리는결국 #22년을#팬들과#함께했다)

李在元 IG 照片
圖片來源:李在元@Instagram

而李在元則留言表示:「不知道大家看了節目覺得怎麼樣~ 昨天我在節目裡讓大家看到很多哭著的樣子,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遜,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 因為有空白期、和成員們一起站上舞台很激動,再加上睽違17年和粉絲們見面,各種複雜的心情好像直接地展現出來了 ㅠ 下次會用更加活潑的面貌和大家見面的!!我也很期待成員們的傷勢盡快復原、以好的面貌再次和大家見面的那天。希望從現在起,粉絲們和我都不要再哭泣,生活中只有令人露出笑容的好事發生。謝謝你們 ^^ #謝對愛永* #H.O.T. #謝謝 (原文:방송들은 어떻게 보셨는지 모르겠네요~ 어젠 제가 방송에서 너무 우는 모습을 보여드려 찌질해보인건 아닌지 좀 민망하네요^^;;; 공백기도 좀 있었고 멤버들과 함께 무대에 오르는것도 감격스럽고 무엇보다 17년만에 다시 팬분들 만나뵙게 되어 여러가지 복잡한 마음들이 그대로 드러난것 같네요 ㅠ다음엔 좀더 밝고 좋은 모습 만들어서 인사드리겠습니다!! 멤버들 빨리 부상 완쾌되고 좋은 모습으로 다시 만날날을 기대합니다 팬분들도 저도 이젠 울지 마시고 웃는 일만 가득하시길 바랄게요 감사합니다^^ #고미사영 #H.O.T. #감사합니다)

除了節目結束時張佑赫說:「我們會認真地討論 (合體)。」之外,安七炫與李在元的留言也都透露出希望能以完全體再度和粉絲見面的想法。雖然不知道下一次的完全體演出會是什麼時候,但在那一天到來之前,讓我們抱著希望一起期待吧!

*註:「謝對愛永 (고미사영)」是 H.O.T. 的應援口號「謝謝 H.O.T.、對不起 H.O.T.、我愛你 H.O.T.、永遠吧H.O.T. (고마워요 H.O.T. / 미안해요 H.O.T. /사랑해요 H.O.T. / 영원해요 H.O.T.)」的縮寫。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