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機智生活》回歸!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確定出演

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
圖片來源:Newsen

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確定出演「黃金搭檔」導演申元浩與編劇李祐汀的新作《機智醫生生活 (슬기로운 의사생활)》。

成功打造《請回答》系列 (《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 的申元浩與李祐汀,接著推出全新《機智》系列,首部作品《機智牢房生活》以監獄為背景,講述囚犯與獄警之間的故事,比起揭示社會的黑暗面,更著重在人與人的相處與互動,推出後大獲好評。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這對黃金搭檔確定再度攜手,推出《機智》系列的新作《機智醫生生活》,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皆確定主演,同時也是柳演錫、鄭敬淏與申元浩、李祐汀二度合作,堅強的卡司陣容與製作團隊,讓戲尚未播出就先引起話題。

雖然《機智醫生生活》故事背景設定在醫院,但並非我們一般常見的醫療或政治鬥爭,而是單純描繪醫生、護士與患者的相處,以及他們在醫院裡組成「樂隊」所發生的故事,預計製作成季播劇,最快今年12月,最慢明年1月,並會分3年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