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太妍《Begin Again 3》預告公開!久違唱《If》暖哭粉絲

太妍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太妍參加的 JTBC 綜藝節目《Begin Again 3》預告公開,久違開嗓唱名曲《If》暖哭粉絲!

太妍在今年6月底前往德國柏林錄製 JTBC 綜藝節目《Begin Again 3》,全新節目預告最近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影片中,只聽見太妍在柔和的鋼琴伴奏之下,以絕美的聲音唱著她的經典 OST 名曲《If》,而如仙似的片段剪輯,讓粉絲大飽眼耳福。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Begin Again 3》是一檔由音樂人前往海外陌生的城市挑戰街頭路演的節目,於每週五晚間9點在 JTBC 電視台播出 (韓國時間),而在這一季加入節目的太妍,她的部分預計在8月中旬的節目登場,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