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久違的綜藝!LEE HI 將登《Begin Again》上街頭演出!

照片來源﹔LEE HI IG

LEE HI 將登 JTBC 綜藝節目《Begin Again Korea》,這也是 LEE HI 自離開 YG Entertainment 後首次演出綜藝節目!

《Begin Again Korea》是《Begin Again》系列的第四季節目,這是一檔請韓國知名歌手到海外街頭演出的節目。第一季到第三季中,已經邀請到許多藝人前進英國、葡萄牙和義大利的城市做演出。這一季則將於韓國國內演出,希望為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 (COVID-19) 所苦的人們感到慰藉。

第四季邀請到的藝人除了 LEE HI,還有李素羅、Henry、樂童音樂家秀賢、Ha Rim、Juk Jae、Crush 和鄭承煥。節目組一名消息來源向韓國媒體 Newsen 透露:「LEE HI  將從6月27日播出的第四集開始現身節目,會出現好幾集。節目其他成員也會和 LEE HI 一起進行各種演出。

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