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笛、太妍、Paul Kim...等加入《Begin Again 3》出演陣容

李笛、太妍、Paul Kim、Jukjae、Dickpunks 金賢宇
圖片來源:JTBC

JTBC《Begin Again 3》全新出演陣容公開,李笛、少女時代 太妍、Paul Kim...等人確定加入。

《Begin Again》是邀請國內最頂級的音樂人前往海外陌生的城市進行街頭公演,第一、二季播出後獲得觀眾好評,是個有著高品質的音樂綜藝節目,已經確定的先發隊是在第二季被稱為「家庭樂團」、觀眾希望能再次看到他們合作的朴正炫、河林、Henry、樂童音樂家 李秀賢,現在加上 Mate 吉他手任憲日與 Kim Feel,令人對這新的陣容感到期待。

製作組在22日公開後發隊藝人陣容,分別是李笛、太妍、Paul Kim、Jukjae、Dickpunks 金賢宇,與先發隊相比是有著完全不同音樂色彩的組合,特別是太妍首次挑戰海外街頭公演,讓人好奇她會有著怎樣的表現,也令人期待她與實力滿分的前後輩間的合作與默契。

另外,JTBC《Begin Again 3》預計在七月中旬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