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在中確定作客 Playlist 全新網路綜藝《極限面試》

金在中《極限面試》花絮照
圖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Instagram

金在中確定出演影像製作公司 Playlist 的全新綜藝節目《極限面試 (극한면접)》,擔任首位嘉賓。

《極限面試》是描述關於名人就業成功挑戰記的節目,沒有任何就業準備經驗的名人們將進行人生中的首之面試,經歷各種測試來決定他們是否合格,他們會用什麼方式去通過那些讓他們驚慌的面試問題與測試,是這個節目的觀看重點。

首位嘉賓是韓流明星金在中,讓大眾對節目的期待度更高,他以料理實力為基礎挑戰負責「Cook 放 (即料理節目)」的新人 PD (節目總監) 面試,2003年出道後一直備受喜愛的金在中會如何抓住面試官們的心,令人感到好奇,特別是金在中與之前曾出演的網路綜藝《當媽媽睡著後》的金奇林 PD 再度合作,讓人更感期待。

Playlist 表示:「請大家期待出道第16年的金在中,在面對各種不知所措的情況時的老練感,還有他特有的才智與口才,不只是面試官,相信會成為連觀眾的心也能抓住的極限面試挑戰記。」,而金在中的面試官是搞笑藝人李世真與 YouTuber Mini。

另外,《極限面試》將在8月11日首播,每週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 Jamfully YouTube、Naver TV 等公開。

金在中《極限面試》花絮照
圖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