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OCN 戲劇《Voice》泰國將翻拍,VOD 版權已銷售至56國!

圖片來源:OCN@Facebook

《Voice》是韓國電視台 OCN 自2017年開播,以「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為中心的驚悚戲劇;第一季就以新穎的題材廣獲好評,第二季最高收視率也達到7.1%,第三季甫於6月30日播畢,亦獲得了不錯的收視成績。近來除了日本,泰國也將進行翻拍!而且 VOD (Video On Demand,隨選視訊) 版權也銷售到美國、加拿大、法國... 等56個國家!

日本翻拍版《Voice 110 緊急控制中心》目前正於日本的黃金時段播出,泰國翻拍版預計11月5日透過地面電視台 True4U 播出,將由知名演員安德魯格雷遜 (Andrew Gregson) 與卡曼妮耶美肯 (Khemanit Jamikorn) 領銜主演。

對此,OCN 主管黃惠貞 (音譯) 表示:「《Voice》是一部引起很多共鳴的戲劇,講述以「112舉報中心」主任姜勸酒 (李荷娜 飾) 為中心,小組在黃金時段內搶救生命的故事。除了演員和製作組的努力,編劇馬珍媛札實的寫作能力也是 (此劇) 名氣的幕後推手。」黃惠貞也對《Voice》再度獲得翻拍、在國際市場的知名度達到新高峰等接連不斷的好消息表達了喜悅。

CJ E&M 海外內容分部首長也說:「(近來將拍成電影的)《客:The Guest》收到了很多電影節邀約,《Voice》則是在國際市場上建立了『韓國 (調查與驚悚) 類別』。」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