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承憲送餐車替 IU 應援,屬名「自請後援會會長」!

IU 享用宋承憲應援餐車飲料
圖片來源:IU (dlwlrma) @ Instagram
IU 享用宋承憲應援餐車飲料
圖片來源:IU (dlwlrma) @ Instagram

IU 昨日 (24日) 在 Instagram 分享了與宋承憲送到《德魯納酒店》現場的應援餐車的合照,以及自己享用飲料的照片,感謝他的應援。而宋承憲還特別屬名自己是 IU 的後援會會長!

隨著照片,IU 寫道:「謝謝宋承憲前輩!獲得了力量,會努力的!!」而照片中,可以看到宋承憲在送到片場的點心車布條上寫下了「《德魯納酒店》演員、工作人員們,在這麼熱的天氣下也請加油吧!」屬名的地方俏皮的寫「自請的 IU 後援會會長 - 演員 宋承憲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宋承憲過去就以 IU 的粉絲為人所知,因此看到這樣的留言也讓人覺得宋承憲十分可愛。

《德魯納酒店》講述負責經營酒店的精英具燦成 (呂珍九 飾) 因為命運般的事件成為德魯納酒店的經理,他與像月亮般高傲美麗的社長張滿月 (IU 飾) 一起經營酒店時所生的故事。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