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tarship Entertainment:準備推出一組新男團!

照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IG

Starship Entertainment:準備推出一組新男團,明年出道!

昨天 (24日),Starship Entertainment 分享:「我們正在準備一組新男團,預計明年年初出道」並補充說:「從去年開始,我們就一直在準備推出下一個新男團。我們正式開始制定出道計畫。」

這次將會是繼2011年 Boy Friend 與2015年 MONSTA X 後新推出的男團,而最近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練習生宋亨俊、姜敏熙、具正模、文賢彬和咸元真參加了《Produce X 101》,其中宋亨俊與姜敏熙被選為 X1 的成員,不曉得其他人是否為新男團的成員呢?

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