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IU 與呂珍九主演的《德魯納酒店》將翻拍成美劇

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官方網站

tvN 熱門電視劇《德魯納酒店》將拍成美國電視劇。

今年2月,CJ ENM、Studio Dragon 與美國製片公司 Skydance Media 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投資和製作全球戲劇與電影。Skydance Media 之前的作品有電影《魔鬼終結者 (Terminator)》、《鬼影特攻:以暴制暴 (6 Underground)》和《不可能的任務 (Mission Impossible)》,以及電視劇《同妻俱樂部 (Grace and Frankie)》、《碳變 (Altered Carbon)》與《傑克萊恩 (Jack Ryan)》。

美國版的《德魯納酒店》將由 Netflix《碳變》第二季的主持人兼執行製片 Alison Schapker 擔當編劇,她還曾參與過過《危機邊緣 (Fringe)》與《醜聞 (Scandal)》。

Skydance Media 全球部門負責人說:「我們很高興與全球知名製作公司 Skydance 與作家 Alison Schapker 合作,對未來充滿期待。《德魯納酒店》作為我們第一個合作項目,表示我們公司的作品具有全球競爭力。」

而負責人也繼續說道:「我們將會以《德魯納酒店》這個項目取得成功,我們將創作國際戲劇,讓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欣賞。這樣一來,我們將成為可以提升韓文內容地位的高級戲劇工作室。」

Skydance Media 總裁則說:「從本質上來說,《德魯納酒店》是一個壯觀的視覺幻想,其基礎是關於人與人之間的聯立,失去生命和未完成心願的重要性的故事。我們很高興可以與 Alison Schapker 和 Studio Dragon 合作,將這個永恆的故事帶給全球觀眾。」

你期待美國版的《德魯納酒店》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