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讓劇迷重新回味!《德魯納酒店》將舉辦展覽

《德魯納酒店》展覽海報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tvN 電視劇《德魯納酒店》將舉辦展覽,展示電視劇的相關內容,讓劇迷重新回味。

負責主辦《德魯納酒店》展覽的主辦方 nothin’ but chill (낫띵벗칠) 在20日表示:「我們最近與去年製作人氣電視劇《德魯納酒店》的製作公司 Studio Dragon Corporation 簽訂舉辦展覽的授權合約,將從6月6日起至10月4日止,於首爾寒舍艾美酒店的 M CONtEMPORARY 舉辦特展。」

《德魯納酒店》特展的展區將分為八個區域與商品部,以不同的背景與道具呈現,展現劇中所出現過的主要場所與服裝,還會展示相關照片、提供劇迷拍攝的區域,以及可以體驗參觀拍攝地的360度 VR... 等內容,讓劇迷重新回味《德魯納酒店》。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