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在中可能演出韓版《貞愛好孕到》!C-JeS:檢視邀約中

照片來源:金在中 IG

金在中可能演出韓版翻拍《貞愛好孕到 (Jane the Virgin)》!

7月23日,有韓國媒體報導金在中可能演出 Channel A 翻拍美國影集《貞愛好孕到》的同名新戲。對此,金在中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回應:「金在中收到了 Channel A《貞愛好孕到》的主角邀約,目前正在檢視邀約。」

《貞愛好孕到》翻拍自美國正在播出第五季的同名影集,故事講述23歲的處女貞 (Jane) 被婦科醫師意外做了人工受孕後懷孕,而精子的主人竟是貞上班的飯店的老闆。金在中收到的角色是瑪貝拉旅館 (音譯,Marbella Hotel) 的繼承人兼所有人韓志勳 (音譯),是個帥氣、個性普普,據說是經典「壞人」的角色。如果演出,這也會是金在中繼2017年《Manhole》後,睽違兩年的戲劇演出。

另外,韓版《貞愛好孕到》預計九月開始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