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ONE 約滿離開 YG Ent.,正計劃成立一人經紀公司

ONE
圖片來源:OSEN

歌手兼演員 ONE 與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約滿後選擇離開,計劃成立一人經紀公司並專注在演技活動上。

ONE 最近為首部主演的電影《Goodbye Summer》宣傳,與韓國媒體 Newsen 進行的訪問中表示:「結束 tvN 電視劇《她的私生活》後,因合約期滿已經離開 YG Entertainment。」,他在2015年先是作為 1PUNCH 出道,參加《Show Me The Money 4》後加入 YG Entertainment,當時他表示希望能集中在音樂上,讓更多人聽到他的音樂。

離開公司後,ONE 正計劃成立一人經紀公司,現在也正在努力準備新專輯中,ONE 表示:「現在製作的音樂什麼時候能發表,暫時還無法給大家確實的回答,但我會盡最大的努力早日發行,以今年內發表為目標製作中。」,他還透露因為出道到現在跑太快,離開公司後也算是給自己休息的時間。

比起歌手活動,ONE 近年作為演員有著更活躍的表現,對此他說道:「出道後覺得應該快點達成些什麼,所以心有點急,覺得自己不應該走在別人的後面,現在則稍微放下這種想法,希望能回到初心。現在回想自己的演藝生活,沒有什麼特別愉快的記憶,也沒什麼成就感。我沒有想過要當藝人到死為止,我認為演藝事業是有限定的時間,這段時間期間我會努力,感覺現在會是我的轉捩點。」

ONE 還分享他集中在演技活動上的原因,表示:「我原本夢想成為電影導演,雖然喜歡電影,但先開始了做音樂,(出道後) 很自然地會看到演員們。看電影的時候覺得演員們很帥氣,所以我在17歲的時間有去參加短篇電影的試鏡,我就是這樣開始挑戰演技。雖然先開始了做音樂,但我並不是只擁有音樂這一個夢想,作為歌手活動的同時也想去演戲,因此才會並行歌手與演員的活動。」

他接著說道:「歌手去演戲理所當然地會讓人抱有偏見,我朋友也是演了10年戲,到現在都還沒能遇到屬於他的代表作,既然我因為認知度而得到出演的機會,就應該比別人做得更努力、更好才行,這是我的責任感,但我也希望大眾能對演戲的歌手抱著更開放的思想,即使如此我也仍然理解大家的偏見與先入為主的想法。」

另外,ONE 與金寶拉主演的《Goodbye Summer》獲邀參加《第20屆全州國際電影節》韓國競爭部門,將在7月25日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