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ONE《NYLON》透露回歸計畫與將開設 YouTube 頻道!

ONE《NYLON》
圖片來源:Soompi

身兼歌手與演員的 ONE 替時尚雜誌《NYLON》拍攝最新一期內頁照,並在訪問中提到了自己的回歸計畫,以即將開設 YouTube 頻道的好消息!

ONE 過去透過《和遊記》、《她的私生活》、《阿斯達年代記》演出展現演技,並於近日接下了電影《Goodbye Summer》的主演,這也是 ONE 首次主演電影!而七月份離開 YG Entertainment 的 ONE,目前正在籌備個人公司,並預計以音樂人的身分回歸。

ONE《NYLON》
圖片來源:Soompi

在與《NYLON》的訪談中,ONE 分享了自己很開心能夠不依附任何公司就重返大眾視線的開心,以及自己對生活的滿意度高達99%的心情。他也分享自己準備開設 YouTube 頻道與新專輯的內容 ─ 與其準備大型企劃,他會準備一系列小企畫,以讓自己持續感到動力、不會疲類。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