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ONE 確定出演 tvN 新劇《Nine Room》,與金喜善、金英光合作!

ONE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ONE 確定出演 tvN 全新週末劇《Nine Room》,與金喜善、金英光合作。

《Nine Room》講述超級惡女死刑犯張華莎 (장화사,金海淑 飾)、改變命運的律師乙智海 (을지해,金嘉善 飾),與擁有命運鑰匙的男人奇有鎮 (기유진,金英光 飾) 的人生 Reset 復仇故事。

ONE 在劇中飾演上位圈0.01%的天才,但無法控制感情的無法者奇燦誠 (기찬성),他是有著父親無限的愛的「Papa Boy」,是集團唯一的繼承人;對此 ONE 分享出演感想表示:「很開心能加入這麼好的作品,遇到奇燦誠這新鮮的角色,感覺能讓大家看到我全新的面貌,我正在努力準備中,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ONE 最近以演員身份活躍於大小螢幕,而《Nine Room》預計接檔《Mr.Sunshine》在九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