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粉絲為讓《PD X 101》BY9 出道,已成功募款一億韓圜

BY9
圖片來源:SNS

粉絲為《PRODUCE X 101》衍生出的團體 BY9 (바이나인) 成功募款一億韓圜,九名落選練習生有望出道。

由23日起,以線上社區網站、SNS 為中心,粉絲們為了讓 BY9 能出道,已經成功募集一億韓圜 (約新台幣264萬元),而 BY9 是由 Mnet《PRODUCE X 101》成功晉身決賽的最終20位練習生中落選的九位練習生所組成,分別是李鎮赫、具正模、琴東賢、黃允省、宋有彬、金旻奎、李洗賑、咸元進、TONY (余景天)。

除了募款外,粉絲們裹為 BY9 構想、企劃他們的 LOGO、應援棒與海報等,募集的金額中一部份會用在 BY9 的宣傳上,但因為九位成員分屬不同的經紀公司,能否成功以「BY9」之名展開活動尚是未知數,但第一、二季皆有以落選練習生組成的限定團體,讓人期待 BY9 是否能如 I.B.I、JBJ、RAINZ 般成功出道。

另外,經紀公司 Music Works 在23日透過 MYTEEN 官方 fan cafe 表示:「對於金國憲、宋有彬未來的活動,內部正在慎重地討論中,我們會尊重藝人的意思,讓他們有活躍的活動給予支援。」

BY9
圖片來源:SN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